嗑嗑

【文我】当你助理

*大明星文✖️助理我

*内含私设



🚫勿上升


和刘耀文认识是在五年前,当时还在读高中

高二刚开学的时候,他转到了我们班



记得他一来就夺走了我的全校第一兼全班第一,当我们班主任和我谈话的时候让我像刘耀文学习的时候

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



刘耀文似乎也对我特别感兴趣,仗着自己全校第一,和老师提出要和我做同桌,老师还让他照顾照顾我



?拜托,我真的不想和他坐一起



有一次晚自习,我在做数学卷子,旁边的刘耀文早早写完了作业,理好书包就等着下课回宿舍



他有点无聊,托着下巴转头看向被最后一道大题难住的我



“小团子咋这都不会呢?”刘耀文一把抢过我的卷子,一只手举着卷子看题,另一只手挡着我向他挥来的拳头



“你叫我什么?”我重重的锤了刘耀文一拳



“小团子啊。”



“为什么?”



“你矮啊。”



刘耀文稳稳的接住了我的拳头,用力一扯,我摔到了他的腿上,奇怪的姿势让我有点奇怪,我想坐起来,却感觉刘耀文的手臂环住了我的腰



“小团子你耳朵红了诶。”



我被说的害羞到极点,刘耀文抱着我坐直身体,把卷子放到我面前



“哥哥教你做题。”



?那你倒是放开啊,我拍了拍在我腰间的大手



“别动,给我抱会儿。”刘耀文把我的脑袋摁向他的xiong膛,另一只大手轻轻捏着我yao窝的软肉



青春期小女孩的心动总是猝不及防,我似乎开学以来没有和刘耀文有太多的交集,但我没有抗拒他的动作,红着脸乖乖的待在他怀里



现在正值入秋,天气还有些炎热,我和他隔着两层薄薄的卫衣贴在一起



班级里安静得很,所有人都在埋头自习,但要是仔细看,就能发现教室后排相拥的两人



女孩红着脸缩在男孩的怀里听他轻身讲着题目



我们应该是互相喜欢的,但直到高考完,也没有捅破这张纸



毕业的同学聚会上班长问我们对未来的规划,轮到我我和刘耀文的时候,我和他都摆了摆手说没想好



我小口抿着果汁,眼巴巴的看着刘耀文手里的啤酒

“刘耀文,我也...”

“不行”



“切。”



刘耀文放在我身侧的手勾了勾我的手指

“你真的没想好?”我偏着头问他

“想当大明星。”



“啊?”我怀疑我听错了,疑惑的看着刘耀文



但是当我直视他的眼睛,我愣住了

他的眼睛是亮的,里面装满了星星



“那你想当什么?”他把身子靠向我,大手握住了我的手



我摊开手掌,和他十指相扣,直勾勾的盯着他

“那我就当你助理。”



刘耀文张着嘴愣了愣,笑弯了眼角



“好”



那天聚会结束,刘耀文也去了重庆当练习生

大概三年,他和几个好兄弟一起出道了



“小团子你什么时候来当我助理啊?”

“我好久没见你了。”

“你快来重庆吗。”

我躺在床上,电视上播着他的出道演唱会,手机听筒里是一条条大男孩撒娇的语音



“我还有学期汇演呢。”我给刘耀文回了句语音

随后下床开始收拾行李,想给刘耀文一个惊喜



“叮咚。”消息提示音

果不其然,点开语音就是刘耀文哼哼唧唧的声音



“不要嘛不要嘛…”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大狗狗在对我撒娇



我勾了勾嘴唇,拉着行李箱,查看着前一天订的航班和酒店,走出了家门



好想知道刘耀文看到自己时候的反应



上海飞往重庆的飞机过程有些颠簸,我下了飞机后有些不舒服,打算去洗手间洗个脸



一到重庆的机场,里面人山人海



怎么这么多人?

我皱着眉头进了洗手间



刚洗完脸擦干手出来,我被一个强大的力量对比扯进了隔壁的厕所,还被拽到一个包间



?!

遇到变tai了吧



我刚想喊救命,就感觉身后抱着我的男人把脑袋埋在了我的肩膀上



“小团子,你怎么一个人偷偷来啊...”



刘耀文!



我转过身,看着比我高一个半头的刘耀文

“你怎么在这啊?”



刘耀文揉揉我的脑袋,拿鼻尖蹭了我的鼻尖

“某个小猪在朋友圈发机票图好像忘记屏蔽我了。”



我瞪大了眼睛,打开手机看微信

才发现我把不让刘耀文看设置成了仅他可见



好吧。我悻悻的把手机揣回了口袋里,被刘耀文抱了个满怀



“宝宝是来当我助理的吗?”



我被亲昵的称呼热红了脸,用力的锤了刘耀文一拳

他也配合的假装吃痛



“好了,带你出去。”刘耀文一推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到



“马哥?你...”面前是他们的队长马嘉祺,就见他看到我之后表情愈发扭曲



“刘耀文你这要被抓了关起来的你知不知道。”他一把勒过刘耀文的脖子就往外走,还不忘回头叫上我

“弟妹跟上。”



什么嘛...



门外的粉丝都走了,但路人却不少,所有人都转头看着一个男生拖着一个粉嫩的行李箱,胳膊还勒着一个正在求饶的男生,他俩后面还跟着一个捂嘴偷笑的女生



到了公司后,刘耀文带我到了他们老板的办公室

我紧张的攥着他的手,手心沁出一层薄汗



“别怕,我已经和老板说过了。”刘耀文感受到我的紧张,揉了揉我的头发



“欣然是吗?”



“对...老板好。”我不安的到处乱瞄



老板被我逗笑了,让刘耀文给我倒了杯水

“耀文老是在我这念叨你,这是他这一年团体和个人的行程活动,熟悉一下明天就上任吧。”



“啊...不用面试嘛?”我不解的看着老板,他指了指一旁的刘耀文



“那小子就认你一个助理。”我看着刘耀文,就见他耳朵通红,支支吾吾



“其他...其他的我不喜欢。”



“那你很喜欢欣然吗?”老板开始下套

刘耀文丝毫没有犹豫,直接脱口而出



“那当然!”



这下轮到我脸红了。

老板见此也不逗我们了,挥挥手让我们走了



门外,我被刘耀文拽进楼梯间



”刘耀文你...唔”刘耀文的帅脸在我眼前放大,未说完的话被堵了回去



刘耀文在亲我,他的大手扣着我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搂着我的腰不让我逃走



他的舌头撬开我的贝齿,一点点勾着我的软she,我被他亲的双眸覆上一层水汽,等我喘不过气了刘耀文才勉强放过我



我无力的靠在刘耀文怀里,他宠溺的一下一下摸着我的头发



“宝宝怎么这么甜?”



我被他调侃的脸通红,生气的瞪了他一眼



“当你助理要干什么啊?”我转移话题,来回翻看着刘耀文的行程表



刘耀文故作思考



“每天给我抱抱,给我亲亲。”



“你...不要脸!”













评论(10)

热度(5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