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嗑

【轩我】我的男友是黑道老大

*黑道老大轩✖️高中生我

*小糖饼

*内含私设(轩已成年)



🚫勿上升



“老大今天好像不对劲。”



酒吧包间内,原本嘈杂热闹的气氛像被冰冻了一样

所有人都注视着坐在中间的男人



那是他们的老大,宋亚轩

他一言不发的低着头,面前居然摆了一杯热牛奶



小弟们都大气不敢出,以往往喉咙里一瓶瓶灌酒的老大居然今天滴酒不沾,酒杯里还是满满当当的酒,摆在旁边,还点了杯热牛奶,居然还让服务员加点糖



老大被调包了?

不会啊,刚刚揍人还吓人的要死



下课铃声响了,我理好书包踏出校门

看着手机上男朋友发来的定位,是离家和学校不远的酒吧



现在正处12月,冷风吹的我直哆嗦,我裹紧校服外套,快速向酒吧跑去



今天是我18岁的第一周,去酒吧还是第一次,我穿着一身的校服被酒吧门口的保安拦下,我从书包里翻找出身份证递给保安



他拿着我的身份证看了好久确保我真的成年了,才放我进去



我踏入酒吧门口,好多人都注意到了我,他们对于我一身的校服而感到好奇,有些人还想来和我搭话,我没有理他们,只是拉了拉口罩,快步走向男朋友给我发的包间



“亚轩!”

我推开门,喊着我男朋友的名字,里面安静的气氛让我怀疑我来的是不是真的酒吧,房间里的所有人都看向了我,我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



宋亚轩没告诉我有这么多人在啊...



宋亚轩见我僵住的表情,噗嗤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其他人的表情更惊恐了



我疑惑不解的看着他们,宋亚轩朝我勾勾手指,我走向他,被他揽在怀里



他们看着一身蓝白校服,在宋亚轩怀里缩成一团抱着牛奶喝的我,都不禁在心里猜测着我和他的关系



一个坐在宋亚轩身边,胆子比较大的小弟颤颤巍巍的开口



“老...老大,这是你孩子?”



“哈哈哈哈...”我在宋亚轩怀里笑的发颤,宋亚轩的脸直接黑了一度,他向旁边人甩了一记刀眼,小弟知道说错话了,差点就跪在宋亚轩面前



宋亚轩笑着揉了揉我的脸,感受到旁边的人在颤抖,用力的拍了一下他的大腿,威胁到

“今天放过你,我不想吓着你们嫂子。”



小弟见宋亚轩心情好,也放松下来了



宋亚轩回过头,看向我,发现有一只小手正偷偷摸摸的去拿放在一旁的酒杯



宋亚轩打了一下我的手,“啊!”我吃痛的叫出声,气鼓鼓的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摸了摸被他打疼的手,凑近我的脸,鼻尖碰鼻尖,轻声道



“我可不想和一个小醉鬼一起睡觉。”



他带我离开了酒吧



宋亚轩的大手紧紧包裹着我的小手,路灯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好长,我透过月光看向他的侧脸,扯了扯手



“亚轩。”我停下脚步看着宋亚轩,他低下头问我怎么了,我没有说话,而是张开了手臂



宋亚轩失笑,蹲在我面前,我像一只考拉一样挂在他的背上



宋亚轩背着我慢慢走回家,我乖乖的趴在他的背上,突然被他肩膀上的纹身吸引住了视线



是一个我从来没看到过的纹身,我仔细的看着上面的图案,是一个小孩拿着一把弓箭,底下还有一行小字,是我和他的名字



眼眶突然有些湿润,我把脑袋埋在宋亚轩的肩膀上



我知道我的男朋友是黑道老大

也知道他打人有多狠



我见过他很冷酷的样子,但那都是对别人

他总算笑着对我,从来不说自己重话



宋亚轩感觉到脖子上有些湿润,意识到我哭了,慌慌张张的把我放下来看着我



我红红的眼睛盯着宋亚轩,他笨拙的用水量擦着眼泪我的眼泪,嘴里一直宝贝宝贝的叫着




我扑到他的怀里,小手摸着那个纹身,呜呜咽咽的开口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宋亚轩知道我看到了他的纹身,抱着我的手臂又收紧了几分



他吻去我的眼泪,最后停留在我的嘴上



“因为我只想把温柔留给你一个人啊。”










评论(15)

热度(3409)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